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安】危险关系 7


        豪华帝景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,拿着酒杯咕咚咕咚喝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段录音多半是剪辑过,他能想到。只是他也知道,如果她压根没有说过那些话,是剪辑不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她当真就半点愧疚也无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想去对证,他害怕自己听到真相,又该如何继续装作若无其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来的时候,地上已经空了两个酒瓶,而时樾醉的一塌糊涂,甚至眯着眼睛看不清她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走过去想把他扶起来,却因为力气不够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未等她站起身,便被男人压了上来倒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呼吸带着酒气,喷洒在她颈间「怎么回来了,没去陪韩东和萧之遥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白雅出事了,萧之遥去看她了。」安宁还是很有耐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白雅?」时樾讥讽一笑,在他看来,白雅极其聪明而且好强,这样的女人,必然都是为达目的不折手段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她怀孕了。」安宁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呼吸停了一瞬,又说「她竟然愿意给萧之遥生孩子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,你先起来。」安宁皱着眉,时樾始终压在她身上,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撑着胳膊起身,又扶着安宁一起躺倒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愿意给我生个孩子吗?」他醉着酒,声音极低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睫毛一颤,紧接着抬眼看他「时樾……我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不起,我喝多了。」时樾低笑一声,摸了摸她的发丝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皱起了眉,她刚才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男人笑容里的苦涩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愿意的,时樾。」不知怎的,她竟说出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男人身躯瞬间一紧,温热的唇便急急吻在她脸上身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……你…怎么了……轻一点……啊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安……」时樾不断探索着女人的寸寸美好,此时他早已把一切都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忽然觉得那段录音的真假程度已经不再重要,就算她真的不爱他了也没关系,他爱她就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次日清晨,时樾睁眼的时候便觉头痛欲裂,隐隐约约听见楼下厨房有动静,他愣了一秒,连忙下床跑下了楼,安宁正端着刚烧开的水壶往杯子里倒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。」他赶快走过去小心接过水壶「是渴了吗,对不起,我昨天喝太多了,你怎么没叫醒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摇头「没事,我就是想给你冲一杯蜂蜜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抬眼,女人发丝微乱,素颜的样子多了几分恬静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谢谢。」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给她倒了一杯水,又说「我昨晚喝酒,还做了个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么梦?」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梦见……安总说想给我生个孩子。」时樾紧紧盯着安宁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罕见地,她突然有些红了脸「我……我只是说我愿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勾唇挑了挑眉「看来我不是做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知道被耍,移开目光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笑了笑,低头吻了一下安宁的额头「你先喝点水,我去做早饭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想起白雅,拿出手机给萧之遥拨过去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喂。」萧之遥声音沙哑,好像没休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白小姐怎么样了?」安宁关切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,她……没怀孕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一愣「那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改天聊吧。」萧之遥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时樾不知何时从厨房走了出来,端着早饭放在餐桌上「萧之遥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放下手机走过去坐下,吃了一口煎蛋,这才开口「萧之遥说,白雅没有怀孕,会不会是……她在试探萧之遥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能性不大。」时樾淡淡开口「白雅不会蠢到以为一个孩子就能绑住萧之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白雅她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过如果是你的话…」时樾话锋一转,目光炯炯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移开目光「好了,吃早饭吧,我饿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彼时某医院门口,萧之遥匆匆赶到时白雅正往出走,穿着外套带着墨镜和口罩,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  白雅见了他十分惊讶「……萧少?你怎么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来这干什么?!」萧之遥用力抓住她的胳膊「有人看见你去了妇产科!你做了什么?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就是吃坏了东西,你先放开我,这是医院门口。」白雅小心地看了一眼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起上了车,气氛紧张一路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回了白雅家,萧之遥也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白雅的状态不像是做过手术,他皱眉问她「到底怎么回事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萧少以为我怀孕了吗?」白雅淡淡一笑,给萧之遥倒了一杯水。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看着白雅一脸不在意的样子,不禁皱起了眉,良久开口问她「你想生个孩子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萧少开什么玩笑?」白雅微笑,坐到了萧之遥身侧,把手伸进他的臂弯里「放心,我不会给你添这种麻烦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脸色阴沉,抽回胳膊「麻烦?白雅,你从来就没想过以后是吗?!」

        白雅始终笑得得体「萧少说的以后,是三年后,还是五年?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眉心紧皱「其实……我也可以……娶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呵…」白雅低笑一声「萧少别开玩笑了,我已经离过一次婚了,可不想再被抛弃一次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拿我和那个美国佬比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,萧少是个好男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叹了一口气「白雅,叫我之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白雅轻轻一笑,又缓缓说道「萧少在我这里住了太久,该回家去看看了,替我给萧夫人问声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瞳孔一缩,抬眼看向白雅,女人容颜精致,熟女的气质在她身上尽显,眸光流转,十分精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走后,白雅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闭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确以为自己怀孕,才去了妇产科。但结果出来的那一刻,她的庆幸多过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的意思她也不是不懂,只是她不会去赌。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本不爱她,她太清楚自己的定位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东西一旦越了界,陷进去便是万劫不复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