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安】危险关系 6


        「啪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贱人!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一到剧组便气冲冲地冲进秦安暖的房间,当场甩了她一个耳光,身后跟着一众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惊掉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秦安暖捂着脸,红着眼眶轻声抽泣「楚婧姐,你为什么打我?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个不要脸的贱人,你装什么装?!」楚婧又要动手,却被她经纪人拦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婧气急败坏地看着秦安暖「你趁着我不在就勾引时樾,真当我死了吗?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楚婧姐,我不明白…」秦安暖一直摇头,哭得梨花带雨「时樾说他喜欢我,他……他说他和你只是朋友啊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啪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——」秦安暖双颊瞬间红肿,眼底一丝恨意闪过,却始终低着头哭道「楚婧姐,就算你是影后,你也不能这样欺负我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秦安暖!我告诉你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都聚在这儿干什么?!」郑勋走了过来,神情不怒自威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导演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导演!」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急忙让出一条路,郑勋走了进去,看着眼前的场面,狠狠皱了一下眉头「楚婧!你在干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见郑勋过来,气焰灭了几分,但还是一脸不快「导演,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,要不是她处心积虑,时樾怎么会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!」郑勋沉声打断「我不想管你们的私事,但是《晚爱》拍摄刚过半,这时候传出负面新闻对谁都不好!这件事到此为止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赶紧拿冰给她敷一下!都散了!」郑勋冷着脸转身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步三回头地离开,秦安暖看向楚婧,突然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笑什么?」楚婧狠狠地瞪着秦安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楚大影后真是痴情,跟了时樾这么久,还是不清醒。不管我有没有做什么,他都不喜欢你,你今天闹这一出又是何必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眯起眼睛「他不喜欢我,难道喜欢你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秦安暖不屑一笑「你自己清楚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不等楚婧再开口,便率先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婧气急,挥手打碎手边的茶杯。

       「小婧,好了。」经纪人低声劝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婧目光阴狠「都是安宁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安氏集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总,前台说楚婧来了,要见您。」Lisa走进办公室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抬眼「让她进来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Lisa出去没多久,楚婧便推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微微往后靠在椅背上,扯唇看着楚婧「我以为你会识趣一点别再来烦我,看来时樾是教不会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冷哼一声「安总,你还真是坐的住,时樾在媒体面前说秦安暖是他女朋友,你就一点都不介意?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挑眉「他有承认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默认就是承认!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轻笑「好,就算他承认了,那又怎么样呢?我有什么好介意的?坐不住的人该是你,跟了他一年多,结果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,我承认我输了,但你就比我强多少吗?你以为没人知道你们从前那些事?他现在为什么这么对你,要不是你始乱终弃,他会找这么多女人吗?」楚婧越说越激动,神情多了几分报复的快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始乱终弃。」安宁眸子眯起「楚婧,你敢跑过来和我说出这种话,真以为我不会动你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」楚婧睫毛轻眨,往后退了半步「我爱他,我来找你只是想告诉你,在你心里,时樾既然没有那么重要,你不如就放过他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红唇轻启「绝无可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你根本不爱时樾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爱不爱他,和你有关系吗?楚婧,别白费力气了。」安宁站起身走到她面前「无论时樾身边是谁,他的心始终都在我这里,绝不会爱上别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,我会让你后悔的。」楚婧放下狠话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却皱了皱眉头,楚婧说的这些没头没尾的话,异常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豪华帝景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突然收到一个快递,拆开后里面是一个U盘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插进电脑,里面是一段录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【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在媒体面前说秦安暖是他女朋友,你就一点都不介意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有什么好介意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根本不爱时樾!你始乱终弃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又怎么样呢?我爱不爱他,始乱终弃,他的心始终都在我这里,绝不会爱上别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】

  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时樾用力合上电脑,脸色阴沉得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出手机拨通安宁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在哪。」他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外面吃饭,有什么事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呵…」时樾冷笑一声「我没事都不能给你打个电话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,你怎么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什么,和谁吃饭?」时樾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韩东从美国回来了,我和之遥请他吃顿饭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韩东…」时樾面容满是讥讽,带着苦笑质问「安宁,你是不是真的不把我当人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,你在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嘟嘟嘟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!时樾!」安宁看着被挂断的屏幕,泛起怒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和韩东静静看着她,良久还是萧之遥先开了口「安宁,这么多年了,我都替你们累得慌,就没想过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顿了顿,终究没问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韩东默默喝下杯里的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轻垂眼眸,声音寡淡「可能……习惯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“嗡——”萧之遥突然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喂,什么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说什么?!」萧之遥猛地站起来「拦住她,立刻把定位发我!」

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安宁和韩东也紧张地看着他问道「出什么事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白雅去打胎了……!」萧之遥眼睛猩红,用力敲了一下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一脸震惊地看着萧之遥「什……什么?可你们不是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,我先走了,韩东,下次我们再聚。」萧之遥火急火燎地穿着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韩东连连点头「好好,你快去看看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走后,安宁深深呼吸了一口气「那我也先回去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送你。」韩东也站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了,司机在外面,改天再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韩东扯唇,目送安宁离开。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