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樾安宁】彼时 5


        午夜时分,安宁又一次失眠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窗外点点灯光,她渐渐失神,也想起些许过往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似乎走错过很多路,但细细揣摩,却发现自己根本别无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她始终相信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但倘若时樾真的不再爱她,她又真的愿意就此放手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铃声陡然响起,安宁被吓了一跳,思绪瞬间抽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床头柜前拿起手机,看见萧之遥的来电显示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皱了皱眉,接通电话便道「萧之遥,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中帼时间几点钟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哎呦我当然知道,我现在就在上海呢,救命啊姐姐……」电话那头的声音嘈杂,混着音响,还有女人娇媚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回国了?什么时候回来的,怎么那么吵,你又去哪鬼混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刚回来,遇上点事,只能求你帮忙了,我钱包丢了,手机也快没电了,你来接我一趟啊,多带点钱,我现在都出不去了…」萧之遥语气十分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在哪儿啊?」安宁没好气地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‘朝花夕拾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一愣,刚要说话,那边已然挂断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拨过去便已经是关机状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朝花夕拾’,名副其实富人的欢乐谷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家把男女生意摆在明面上的夜总会,甚至做到让当地警局都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换好衣服下了楼,陈晟似是听到动静,也穿戴整齐走出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开车送我。」安宁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路到了‘朝花夕拾’,还未进去便被两个服务生堵在门口「抱歉,这里闲人勿入,不知您是哪位,看着脸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皱眉,给陈晟递了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想说话,这里的气氛让她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晟很快会意递给服务生一张名片「你们好,这位是安氏集团的总裁安宁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服务生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眼神里看到震惊,很快有一个人小跑着进到里面,另一个人则换上一副笑脸让出位置「原来是安总,不好意思一时没认出来,您请进,我先帮您找个套房吗?还是您想看看…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没理他,缓步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晟很快问道「不用那么麻烦,安总来这儿是想找个人,萧氏那位小少爷在这儿吧?」


        服务生还未说话,就见刚才离开的服务生带着一个身材挺拔面容冷酷的男人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总,久仰。」男人礼貌地伸出手,嘴角难得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冷先生的大名才是如雷贯耳。」安宁眯起眼睛,和男人握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冷宸轻笑「不敢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又道「初次见面,我亲自给安总安排,欢迎贵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身后服务生一个响指,安宁便看见一个年轻男孩不急不缓地走到她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英俊潇洒,气定神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总好。」声音也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刚满十八,还没接待过客人,安总可还满意?」冷宸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上下打量了两眼,轻轻扯唇,再次看向冷宸「冷先生,萧之遥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萧少大概玩得正开心,安总有急事找他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安宁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冷宸点头「阿墨,带安总去见萧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男孩点头应声「安总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推开总统套房的门,萧之遥衣衫不整地靠坐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的女人只穿了一件吊带,下摆堪堪遮住臀部,显露出极好的身材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背对着门口,听见动静后,回头看向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一眼,安宁便愣了一瞬,仔细看过后,她缓过神迈开步子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,你怎么才来啊…」萧之遥拍了拍怀里的女人示意她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听话地从他怀里蹭了下去,打量安宁一眼,退到后面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萧少这么快活,哪里是害怕出不去,倒像是不想出去。」安宁斜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错了行吧?」萧之遥说着话,似是才看到安宁身后站着的阿墨,眼神里藏不住的惊讶「许墨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萧少好,您记得我,阿墨不甚荣幸。」许墨上前一步微笑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「你……」萧之遥看向安宁,有些意外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皱了皱眉「不是,我刚才在门口遇见冷先生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见着冷宸了?」萧之遥冷哼一声「我平时找他都找不到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没理会萧之遥,反而看向窗边站着的女人,心底对冷宸的能力泛起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墨的确就是她喜欢的类型,如果只是巧合,那眼前这个长相酷似萧董事长夫人乔雅的女人,又该作何解释,冷宸到底想做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安宁皱着眉在思索,萧之遥出声打断了她「安宁,别想太多了,这里不方便,等回去以后我和你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怀疑的种子被埋下,安宁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墨适时开口「安总,冷先生已经给您开好了总统套房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萧之遥笑了笑「他倒是让你没白来一趟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最终和许墨一起去了另一个套房。

        装修华而不奢,看上去十分舒适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脱掉外套坐到沙发上,许墨温声开口「安总想知道什么,也可以问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挑了挑眉「你知道我想问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许墨柔声一笑「我不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难得轻笑出声,良久说道「冷先生的确有本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关于冷先生的事,您可以问萧少。但萧少今晚,的确在利用您。」许墨缓缓说着,同时观察安宁的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想说什么。」安宁淡淡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萧氏集团家大业大,萧少又怎么会缺钱,就算今天他真的拿不出钱,冷先生也不会拦着他离开。但是他没走,是因为……他想把白芜带走,就是您刚才见到的那个女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带走……是什么意思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自然是……」许墨唇角微动「赎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动了动眼皮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隐约知道‘朝花夕拾’的人是不能赎身的,至于原因,她从前并未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墨轻笑「我们是签了死契的,身家性命都在冷先生手里,不可能出的去。萧少凌晨把您叫过来,其实就是想让冷先生看到您,要是您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许墨顿了顿「要是您看得上我,冷先生自然乘他这份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勾唇笑了笑,毫不掩饰的好心情,看向许墨「萧之遥既然喜欢那个姑娘,利用就利用吧,我不介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安总好气度,那要不要把戏做足呢?」许墨定睛看她,并不掩饰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微微抬眼,刚要说话,桌上手机铃声适时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低头看过去,看到来电显示,又看了一眼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晨四点的电话,她仿佛能感受到电话那头男人的急不可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一直以为传言不可信。」许墨看着来电屏幕,淡笑着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拿起手机,轻按挂断,反问许墨「怎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什么,既然如此,难道安总不想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电话铃声又一次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看着手机,微微眯了眯眼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