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樾安宁】彼时 4


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折射进来,安宁睫毛一动,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床的另一侧已经没了余温,安宁皱着眉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掀开被子下了床,却险些没站稳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昨晚的放纵,安宁心底有些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去浴室洗了澡,随手拿过一件浴袍穿在身上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拐角处她却听见男人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一大清早你怎么在这儿?安姐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昨晚累着了,还没醒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,你小子真他妈行啊!大哥为什么就没发现你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你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放屁!你…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快步走了出去,阿泰抬起头,目光愣住,刚说一半的话也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姐……你回来了,怎么也没告诉我一声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看了一眼她身上的浴袍,皱眉沉声道「去换身衣服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没动,但还是把领口往上紧了紧,看向阿泰「你怎么来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听说你回来了,就来看看你。」阿泰有些局促「你三年都没回来,我……和兄弟们都挺想你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霎时冷了脸,看向安宁「叙旧情吗?也差不多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皱了皱眉,转身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姐…」阿泰往前一步喊她,却被时樾拦住。

        阿泰瞪着他「时樾,你别太得意了,你以为安姐是真喜欢你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纵使真的被戳到痛处,时樾也毫不败阵,反而冷笑着「泰哥,安姐可是知道我有女朋友的,为什么要谈喜欢?当初你跪在那求大哥放过你的时候,你喜欢安宁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也总比你都不敢承认的强!」阿泰气的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别太高看自己了,你那是因为怕死。」时樾冷冷地戳穿他,紧接着又道「没什么事就走吧,她不会出来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阿泰往楼上看了一眼,最终负气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看着楼梯口的位置,深呼吸一口气,去厨房端了早餐走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坐在卧室沙发上,面容冷戚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吃点东西。」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没动,也不看他,他叹了口气「是不是听到什么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,你是在报复我吗?」安宁抬头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把托盘放到了柜子上「别瞎想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又道「说起来,苏雅算是你的初恋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定睛看她,似是反问「我这样的人,配说初恋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几不可闻地冷笑一声「如果那天,阿泰没有站出来,你会承认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横眉怒目「安宁?你疯了是不是,阿泰说什么你都信吗?他站出来,他管你死活了吗?!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无力反驳,却不甘示弱,最终偏过头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,你自己好好想想,从前乃至现在,我什么时候把你扔出去不管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男人质问着她,语气满是失望,她皱起眉头,未等开口,他已然推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几乎在门被关上的同一时刻泪如雨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樾走到院子里便看见陈晟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早晚,他总是站在那儿,脸上是一如既往地处事不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仅几秒,最终相顾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迈着步子走出别墅,陈晟也转身进了屋内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迈进客厅就听见楼上卧室不小的动静,他快步上楼,推开安宁卧室的门,屋内一片狼藉,碗碟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晟慌忙开口「安姐,您坐在那儿别动,我来收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平复了一下呼吸,看着陈晟蹲下身用手去捡玻璃碎片,皱了皱眉「还是让人上来打扫一下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,我来就行。」陈晟加快速度捡起了碎片,又收拾好残渣,这才站起身,深呼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边时樾回到豪华帝景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出手机给苏雅打了一通电话「我今天在家,让小刘过去接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苏雅愣了愣「我们之前不是说明天周末……我下午还有课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算了,你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关系没关系。」苏雅连忙又道「我让室友帮我喊个到就好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我让小刘过去接你。」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时樾给司机发了个短信,把手机随手扔在茶几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急不缓地脱了衣服,拿起一条浴巾进了浴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铃响起的时候,时樾刚好洗完澡,头发只吹了半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!」苏雅笑意盈盈地喊着他,一进屋变揽住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去洗个澡。」他声音温和。

        苏雅有些脸红,还是点了点头,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沐浴露摆在显眼的位置,她轻轻按了一下,特殊的香味非常好闻,时樾说这是他从国外专门买给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再出来的时候,时樾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动静,时樾关了电视,朝她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苏雅闭着眼睛被他抱上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很少吻她,即使是在床上,也是很快直入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能用力抱着他,感受着他带来的欢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个很懂节制的男人,事后很快进了浴室,不再旖旎,有时她甚至怀疑他是在完成任务,但又不太现实,或许他就是这样的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多久时樾穿戴整齐走了出来,开口说道「小刘还在楼下,我让他送你回学校吧,别耽误下午上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苏雅脸上潮红还未褪去,有些不明所以「没关系啊,我不去上课也可以的,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还要去公司,你在这我也不能陪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,这样啊。」苏雅有些失望,还是说道「可我不想回学校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想了想,走到玄关处,打开钱包抽出一张卡放到柜子上「让小刘带你去商场逛逛吧,看上什么就买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用总是给我钱啦,我花不完那么多的。」苏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,我先走了。」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苏雅点点头,看着他拿起外套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漫无目的地开着车,不知过了多久,调转方向去了“清醒梦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来了新的调酒师,时樾百无聊赖地坐在吧台前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喝了多少杯,直到眼前已经摆着数不清的空杯,他才淡淡开口道「不怎么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说完,也不管调酒师什么反应,径直站起身往酒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调酒师求救的眼神看向郄浩,郄浩走过来摆摆手,低声道「时哥心情不好,不用管他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调酒师点了点头表示明白,继续调着自己的酒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