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安】迟暮(18)

        三个月过去,安宁再一次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胡主任皱着眉问道「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再要一个孩子,其实你现在的身体情况,并不合适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眼底映出痛苦「胡主任,不是你告诉我说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既然你已经找到孩子的父亲,为什么不让他来医院配型?或许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安宁的脸色越来越差,胡峰很快停住,又说「抱歉,我没有窥探你隐私的意思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扯了一下唇角道「没关系,我们也认识很多年了,有什么话都可以直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胡锋轻轻叹气,问道「他……可是有家室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抬眸,摇了摇头「还没有。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胡锋更加不解「那你为什么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他还不知道昕儿是他的孩子。」安宁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也不想让他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声音很轻。

        胡锋看了看她,低声道「你恨他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猛然抬眼「没有!」

        胡锋挑眉,没说话 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您怎么会这么认为?」安宁还是问了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胡锋耸了耸肩「我猜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抿唇,又开口道「真的没有了,都过去了。只是不想以后纠缠不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胡锋没再多问,最终说道「大概情况你也都明白了,回去想想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缓缓起身,眼底满是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,要懂得取舍。」胡锋在她迈出会诊室的前一刻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回去的时候,时樾已经做好了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去哪了?公司?」他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。」安宁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怎么了?」时樾摘下围裙坐在她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张了张口,最终只是说道「先吃饭吧,我饿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路上已经想了很多,她却依旧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知道她有心事,但她现在不想说,他便不再追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吃过饭后,时樾在厨房收拾碗筷,安宁缓缓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拨通韩东的电话,他很快就接通,就像过去五年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还以为你直接拉黑我了。」安宁难得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么会。」韩东语气平常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想了想才说道「晚上你能不能去幼儿园接一下昕儿,最好在你那住几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以,没问题。」韩东很快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想问我一些什么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韩东轻轻叹气,说道「我知道你去了医院,胡锋是不是说,让你放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惊讶「你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想知道并不难。安宁,你还是要自己想明白,你就是太害怕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接着韩东又说「无论以后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,只要你需要我,无论做什么,只要我能办到的,我都愿意帮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别害怕,安宁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韩东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安宁拿着手机有些怔愣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,她才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么了?」时樾进来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摇头「没什么,昕儿说她想韩叔叔,我给韩东打个电话让他接昕儿去他家住几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点了点头「嗯,也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早点休息吧,有点晚了。」安宁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时樾点头 「好,你先休息,我去冲个澡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躺在床上,听着浴室的水声,她心中难以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昕儿的病不能拖得太久,可是她真的难以受孕了,她到底该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安宁蜷缩在被子里,紧闭着眼睛,眉头紧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躺在她身侧,伸手揽过她的腰,把她拉进自己怀里,轻吻上她的唇「……安,怎么了?不舒服?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睁开眼「没有,有点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没说话,继续吻着她,知道他的手伸向她的裙底时,她轻轻地推开了他「时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只低声叫了他一下,他便停住,看着她柔声问道「你有事可以跟我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看了她一眼,最终摇了摇头「没有,我真的有点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看了她一会儿,良久点了点头,还是帮她盖好了被子,柔声说道「早点休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缓缓闭上了眼睛,把头半埋在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看了她一会儿,最终伸手关了床头的灯。

评论(2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