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槟栗】何为乡(7)

        晚间,栗娜听到敲门声,走过去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站在门口,安静地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事?」栗娜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罗槟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什么事?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挑眉「不让我进去说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抿了抿唇,侧身让开了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一笑走进,在客厅扫视了一周便坐在了沙发上看向栗娜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穿着淡紫色的真丝睡裙,波浪的卷发松散着披在肩上,素颜的脸依旧十分阮媚,她竟一时晃了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她坐到他的对面,开口问道「怎么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没说话,而是看到茶几上放着的杯子里的红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出声问道「这么晚了还在喝酒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睡不着。」她没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么睡不着。」他看着她,温声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知道,可能咖啡喝太多了吧。」她不在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轻呼了一口气,良久又重新开口「栗娜,我今天来……是希望你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会回去。」栗娜直接打断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么?」罗槟皱眉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龙柯很好。」栗娜挑眉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很好?」罗槟有些怒极反笑,沉声发问「你才去了龙柯几天,张兴又开始骚扰你!想跟你吃饭,那吃完了饭呢?又该干什么?而且你现在在龙柯是行政总监,可以说和法务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,他都能这么堂而皇之地骚扰你!时间一长会怎么样?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栗娜抬眼看他「职业病犯了?不要和我说这么多长篇大论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栗娜!」罗槟有些无奈,最终语气沉重地问道「你到底为什么一定要留在龙柯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她缓缓地轻笑出声,看着罗槟一字一句地开口说道「我不是一定要留在龙柯,但我就是不想再回权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听后,眉心皱的愈发紧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话说到这个份上,他知道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躲着我。」他微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弯唇一笑「这不是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抬起眼皮看着她「那你觉得这是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看了他许久,才轻扯着嘴角说道「自知之明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轻轻拧了拧眉,最终开口问道「如果我现在说,我爱上你了,你还会相信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睫毛抖了抖,抬头看过去,男人探寻的眼底还带着一丝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罗槟,算了吧,我没事。」她声音轻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相信?」罗槟偏着头,又问「你以为我在可怜你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轻垂眼眸,良久才说「罗槟,你说过,从我第一天上班,我们就在一起,快十年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罗槟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你知道这十年,我一直都爱你吗?」栗娜的眼睛紧锁着他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皱眉「栗娜,这些年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只需要回答我,知道,还是不知道。」栗娜依旧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叹了口气「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突然轻轻笑了起来「对啊,你知道,你一直都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栗娜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你真的也爱我——不,哪怕只是一点喜欢,都不会有这十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都不会有她这十年的苦等,和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栗娜渐渐红了眼眶,面上表情变得苦涩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轻咬着牙「对不起栗娜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喜欢别人和我说对不起,你不是也不喜欢吗?」栗娜看着他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栗娜!我说我爱你!」罗槟有些急迫。

        栗娜眼底眸光闪了闪,很快又暗了下去「那我知道了。时间也不早了,你该回去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狠狠地皱着眉「你现在怎么会这样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冷笑一声「什么样?罗槟,我现在什么样?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缓缓攥紧了拳,最终偏过头了,他不想看着这样的栗娜。

        太过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‘铃————’

        栗娜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放在耳边,面上又变成了得体的微笑「喂,范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,是我,您有什么事儿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的,明天我在办公室等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看着她的眼底越发冰冷,她脸上神采飞扬的笑几乎要刺伤了他的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她刚刚对他说的那些伤人的话让他难以忍受,那么此时她对着电话那头笑意吟吟的温柔模样,便是压倒他所有耐心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罗槟你干什么!」看着他突然走过来抢走她的手机挂断了电话,栗娜气愤地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——!」他声音极其冷沉「是你在干什么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是不做秘书了,可你每天的工作有换吗?不还是在迎来送往?」

        栗娜瞪着眼睛,面上满是不服输「是又怎么样!我愿意——唔——!」

        她话还没有说完,嘴巴就被男人温热的唇堵住,撕咬一般的吻,炙热,猛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罗槟!你疯了!」她用力猛地推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你就当我是疯了吧。」他声音冰冷而不近人情,伸手抓住她的手腕,顺势就把她压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抑制住女人所有的抗拒,大手就这样探进女人的裙底,在她光滑的大腿上磨挲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栗娜一个激灵,身体本能地抖了一下「不要!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完全不在意她的挣扎,甚至她用力咬在他的胳膊上,他都没有半点躲闪,甚至还特意放松了肌肉,生怕她伤到了牙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似是感应到了什么,微微愣了神,松开她缓缓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目光温柔的看着她,指尖却没停顿地挑开她的底裤,向她的神秘花园探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反应过来后,不断地向后退,眼底布满红色的血丝「罗槟!就算你今天把我睡了也改变不了什么!我不会再回去!」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手上一顿,抬头看了她一眼,她眼底的防备让他愤怒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呵……」良久之后他冷笑一声,开始解自己的衬衫纽扣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要了她,在她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都充满抗拒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他也没有错过她眼角的一滴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动作轻柔的吻了上去,像是在呵护一件珍宝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