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樾安宁】暗阁 22

        这天下午,时樾在拳击场练拳,安宁静悄悄地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一下一下地打着沙袋,安宁慢慢走近,时樾停下来摘了拳套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在后面问「怎么不打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把全套扔到一边,说「怕碰到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发现我进来了啊。」安宁噘着嘴有些挫败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无奈一笑,哄着她说「没有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哼。」安宁并不信,又开口道「教我打拳吧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学这个干什么?」时樾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 「防身啊。」安宁煞有其事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失笑,就算他教她一些东西,她也是无法防身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他终究不想破坏她的兴趣,笑着说道「好啊,我教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满意一笑,走到拳击场上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拿过拳套给她带在手上,耐心地给她讲解。

        然安宁的心思并不在这上面,她浅笑地看着时樾,眼底满是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打打闹闹,安宁一时没注意踩空了脚,时樾一惊,伸出胳膊就把她抱在怀里,连忙问道「你怎么样?是不是扭到脚了?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摇头说「没有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放开他,坐到台阶上,语气不悦「你太不小心了,以后不要总穿着高跟鞋,而且拳场也不是一个女人该来的地方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走过去,拉住她的胳膊,柔声道「你别这样……我平时很小心的,真的,刚刚只是个意外,再说我不是已经没事了嘛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转过头没再和她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突然蹲下捂着脚说「时樾……我好痛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猛然转过头,看向她的脚,语气焦急「怎么了?你看看你,刚刚还说没事,给秦智打电话,我抱你回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却突然环住时樾的脖子,声音软软地开口「不要不理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知道自己上当了,无奈叹气「真是服了你。算了,下次别那么不小心了。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安宁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正厅,赵江走了过来,说道「安姐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有事吗?」安宁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 赵江回道「是。有很紧急的任务找时樾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皱眉,语气冰冷「暗阁别的杀手都死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心下一凛,不知该如何接话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柔声叫住她「安宁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看了他一眼,不情愿地道「那你们聊吧,我回去休息了。」

      时樾点头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也道「安姐慢走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却没立即离开,而是挑眉看向时樾说「你不送我回去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无奈,宠溺地看了她一眼道「安宁,别闹,要不我叫潘虎送你回家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用了。」安宁嗔了他一眼道「我自己开车回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走后,赵江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见惯了安宁冰冷的模样,哪怕也有过几次开心或是发怒,却从未像今天这样耍小孩子脾气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看向时樾,思绪万千,这个男人真的改变了安宁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时樾看着安宁离开后,朝着赵江尴尬一笑「江哥,不好意思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摇摇头,笑着问道「不知道你叫程哲哥的时候,他是什么反应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淡淡开口「一个称呼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,而是和时樾说了一下任务「这次要杀的人是政界首脑,我会让人把他的个人资料发到你电脑上,不要去查多余的事情,尤其不要好奇是谁下的单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看着赵江一脸的严肃,也认真应道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   赵江仰头看向湛蓝的天空,怅然道「这天……怕是要变了……」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Z国政府晚宴上,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枪战,多名政府首脑被杀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日,时樾本想趁那人离席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杀了他。没想到一名女外交部长的酒杯里先一步被下了毒,当场身亡。

        很快就出现一群黑衣杀手,目标明确地射击,时樾无奈躲在柱子后面,在大厅里找到那个男人,当场击毙。

        在他想要离开的时候,特警已经全部出动,他被迫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 那群杀手似是完成了任务,之后采用自杀式的方式和武警对抗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知道,这已经是他唯一逃出去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他拼尽全力,和他们一起,终于从窗口处打倒三个特警跳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胸口中了一枪,身上的刀伤数不清有几处。

       他伸出手用力按着胸口,尽量止着血,一路跑到偏街,看到一辆停在路边的丰田车。

        他走过去把枪伸进车窗里,用枪指着驾驶位上的男人,语气虚弱地说道「把车门打开。」

        男人惊恐地看着他,很快把车门打开,时樾顺势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哆哆嗦嗦地说道「先生……我求你别杀我……我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闭嘴!赶紧开车。」时樾用枪顶着他的脑袋「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,我不会杀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好好。」男人不断地点头,立刻启动车子,又问「我们是去医院吗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。」时樾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政府刚刚出了那么大的事,顶着枪伤去医院,无疑是找死。

        「去暗阁。快点开!」时樾冷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照着时樾所说,一路用最快的速度把车开到暗阁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如果不想死,就记住,你今天没有见过我。」时樾说完,脚步不稳地下了车,朝里面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看到时樾伤成这样,连忙跑过去扶他,又派人去叫了医生。

       安宁知道消息后,带着程哲急匆匆地赶来,走近门口,浓郁的血腥味让她恐慌。

        秦智和他的助手正在给时樾处理伤口,医疗设备一应俱全。见安宁进来,二人要直起身打招呼,却被安宁抬手直接打断,语气焦急「他怎么样?是不是伤的很重?」

        说话间,她已经走到时樾床边,看着他身上数不清的伤痕,还有胸口将将止住流血的伤口,她立即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 秦智低声开口道「回安姐,属下不敢隐瞒,时樾的确伤的很重,而且现在高烧昏迷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弯下身,握住时樾的手,眉眼之中满是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 赵江闻讯赶来,看到眼前的场景,一时愣住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站起身,转头看向赵江,眼底满是怒意。

        赵江‘扑通’一声跪在地上「属下该死。对不起,安姐,属下没想到会出这种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 秦智见状,低声说道「安姐,这里不宜人多,您放心,属下一定尽力救他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看向秦智,冰冷地开口「我不只是要你尽力。」

        她又看了跪在地上的赵江一眼,满身戾气地说道「救不好他,你们也都不用活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秦智应声「是,属下明白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一直跪在地上,低着头,直到安宁离开,秦智立马把他服了起来,说道「江哥,安姐也是一时着急,您可千万别想太多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冷笑开口「不用安慰我,这些年我早就见惯了安宁的冷血。」

        秦智没再说话,转过身去继续给时樾看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江又问「他到底怎么样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伤的太重,而且失血过多,我也不敢保证。」秦智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    赵江陷入沉默,良久说道「我真的没想到会出事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秦智看了他一眼,开口道「江哥放心,我一定尽力让他活着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轻轻叹息「其实是安宁自己忘了,暗阁的杀手发生意外是常有的,就算是死了,也是怪不得别人的。而且如果任务失败,根本就只有死路一条。」

        秦智也缓缓摇了摇头说道「看来时樾真是深得安姐的心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 接着他又说「江哥,您快回去吧,这里人多也不方便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嗯。」赵江想了想,最终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