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樾安宁】暗阁 20

        这天中午,安宁和时樾正坐在饭桌上吃午饭,程哲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「安姐,萧少来找您了,喝了很多酒。」程哲语气有些焦急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眉头一皱,放下筷子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陪你一起去。」时樾也站起来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点头,两人一起快步走到暗阁会客室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上身只穿着一件格子衬衫,领口的扣子也随意地开着,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 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他眼眶甚至眼球里,都有些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安宁走过来,他猛然站起身,晃晃悠悠地走过去,一把按住宁宁的肩膀,语气颓废又怅然「安宁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见状,伸手直接抬起萧之遥的胳膊,把安宁拉到自己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半闭着眼睛看向时樾,破口大骂「你他妈的谁啊?知道老子是谁吗?我…嗯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说着话,突然闷哼一声,按住自己的胃,很快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「之遥!」安宁惊呼一声,连忙让人把他扶起来送到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醒来的时候,安宁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,时樾站在她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看了他们一眼,笑了笑声音有些虚弱地说「这就是你找的小情人吗?可惜我现在没太多心情观察你们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并未介意萧之遥的话,而是有些关心地问他「为什么喝那么多酒,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没命 。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却笑了笑,问「如果我就这么死了……会有人替我难过吗?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轻轻皱眉,问他「出什么事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此时时樾突然觉得自己在场有些不太合适,而且他对萧之遥的事也不感兴趣,她朝着安宁说道「我出去买点东西,你们聊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点头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走后,萧之遥靠着后面枕头坐了起来,神色间尽是痛苦,他轻声说「我差点强迫了她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有些震惊「你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不想这样的,可她真的让我很心痛……我昨晚喝了一夜的酒……你知道吗,她在故意激怒我……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说着话,轻轻闭上了眼睛,安宁清楚地看到他睫毛上的湿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时间倒回一天前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接到别墅管家的的电话,说乔雅亲自做了菜,等着他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 他几乎抑制不住内心深处的欢喜,这一年来,她甚至不曾给过他一个笑脸,他差点以为自己要永远遗憾地走完这一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用最快的速度把车开进别墅。然而,他满心的欢喜在他迈进客厅的一刹那就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    乔雅坐在沙发上,和一个年轻的女孩相谈甚欢,女孩甚至亲昵地挽着她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萧之遥走进来,乔雅站了起来,开口说道「之遥,你回来了?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孙氏集团的二小姐。」

        女孩并不腼腆,她大方一笑说道「你好,我叫孙黎。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眼睛紧紧地盯在乔雅的身上,问道「变相相亲?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看我娶了别的女人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这孩子胡说什么呢?」乔雅若无其事地说道「你也不小了,孙小姐才貌出众,你们可以先做朋友。」

        不等萧之遥说话,乔雅又说「饭菜都好了,先吃饭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乔雅直接起身,带着孙黎走向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站在那里,拳头被他攥得咯咯作响。他本想转身离开,但一想到难得见乔雅笑一次,哪怕是假的,他依旧舍不得离开……

  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乔雅一直和孙黎聊天,大多数还是在谈论萧之遥,看得出她很希望孙黎能和萧之遥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完全不敢置信,这个女人为什么能装的如此若无其事,好像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什么……好像他从来都只是他的儿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 饭吃到一半,萧之遥就再也无法忍受,转头看向孙黎,说道「孙小姐,饭也吃的差不多了,能先回去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 孙黎一愣,开口道「之遥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孙小姐。」萧之遥打断她的话,冷漠开口「我想我们并没有那么熟。」

       孙黎有些尴尬 「萧……萧先生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之遥你这是干什么?」乔雅在一旁不悦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扭头看向她,心下微痛,沉声说「你心里清楚,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,要不是因为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抿唇,接着说「我根本不会坐在这里看着你给我安排相亲,乔雅,我的事不用你来操心,你这是在逼我!」

        乔雅有些生气,想开口骂萧之遥,但想到孙黎在这里,一时也张不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 而孙黎却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,看到萧之遥直呼自己母亲的名字,又说了那些过分的话,她心下认为,他们母子二人的关系极度不好,可是她又不太明白,萧之遥刚才回来看到乔雅的时候,明明那么开心……难道他是装到现在再也装不下去了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 孙黎想不明白,也没再多想,毕竟哪个豪门没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……她朝着乔雅说道「伯母,对不起,你们千万别因为我吵架,我今天就先回去了,改日来拜访您。」

        乔雅也知道现在没办法再继续留她,只得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孙黎走后,萧之遥再也压抑不住心底的怒火,拉住乔雅的胳膊就往客厅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萧之遥你要干什么!」乔雅愤怒地喊他。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走到沙发边,直接把乔雅推倒在上面,丝毫不给她喘息的机会,就骤然压了上去,将她的双手固定在头顶,然后疯狂地撕扯她的衣服……

        乔雅大惊「萧之遥!住手!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 而门口却传来动静,一个女佣听到乔雅的呼喊声跑了进来,开口问道「夫人您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拿起茶几上的烟灰缸“乓”的一声砸了过去,低声怒吼着「滚出去!」

        女佣不敢再往前,连忙退了出去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而乔雅此时剧烈的挣扎着,嘴上喊着「萧之遥,快放开我!你疯了!」

        他是疯了!可那也是被她逼疯的!

        他用力吻着她的唇,慢慢下移,滑过她的脖颈,在她的锁骨上逗留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的手也耐不住寂寞,来到她的胸前,揉着有料的柔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手就好像带着电流,滑过她身体每一个细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而此时乔雅的身体起了最真实的反应,可她的心,却如同坠入冰窖,好冷好冷……

        她心底恐惧而又悲痛,崩溃地看着身上的男人,眼睛里流出汹涌的泪……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抬头看到这一幕,似是陡然清醒!

        他在做什么……他差点就伤害了她!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立刻停下,轻声叫她「小雅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然而乔雅却轻轻扭过头,根本不愿意再看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心下悔恨万分,从他身上起来,拿过一旁的毯子,盖在了她的身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 伸手将她打横抱起,走上楼,把她放在卧室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乔雅自始至终闭着眼睛,萧之遥知道,是他吓到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轻声问「你睡一会吗?我在这陪着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滚。」乔雅声音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萧之遥却因为她这句话而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她还愿意说话,就证明事情不是很糟。只有安静才是最可怕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柔声开口「你还记得吗……我小时候特别胆小,同学都嘲笑我,说我不像男孩子……只有你替我争辩,说我以后一定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乔雅睫毛轻轻抖动了一下,萧之遥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下午,他在她的床边,和她断断续续地说了好多话,直到乔雅迷迷糊糊地睡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站起身,又慢慢低下头,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轻声说「对不起,小雅,我爱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萧之遥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间,又小心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而床上的乔雅,却缓缓睁开了眼睛,看着天花板,思绪绵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