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樾安宁】暗阁 19

        清晨,一缕阳光照射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 女人很快醒来。睁开眼睛,感觉到身体有些不适,微微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 轻转过头,看到身侧的男人,目光变得柔和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还在闭眼睡着,安宁静静地看着他,良久,把手轻轻伸了过去,指尖落在他温热的薄唇上,轻轻勾勒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是时樾却突然睁开眼睛,伸出胳膊抓住了安宁的手,看向她,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开口道「安宁,你在干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一笑「你没睡着啊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很早就醒了。」说完,时樾轻轻翻了个身,直接压在了安宁的身上,作势就要吻上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不要!」安宁轻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樾疑惑地看着她,却发现女人面露委屈地说道「我好累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无奈地看着她,轻喘着气,良久,坐起身下了床。看着她柔声说道「穿上衣服吧,我们下楼吃点东西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安宁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随即时樾就走进了浴室,又冲了冷水澡。等他出来的时候,安宁也差不多穿戴整齐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揽着安宁下楼,去了自助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 吃过饭后,两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国。

        Alice赶到机场送行。

       看到时樾毫不掩饰地揽着安宁的腰,她邪魅一笑说道「现在不装作下属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嘴角含笑,看着安宁,并不反驳Alice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嗔怪地看了Alice一眼,Alice依旧笑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安宁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安宁拿起手机放在耳边「喂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在机场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行,那批货不能动。」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去找萧之遥,让他帮忙解决一下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说话间,Alice看向一旁的时樾,低声说「好好照顾她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当然。」时樾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Alice轻抿唇,又说「她这些年经历的事,可能会让她不再相信任何人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出事了……你要想办法让他信你。还有……她从来不喜欢解释,任何事都是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,良久说道「好,谢谢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挂断电话,时樾忙走过去,问道「怎么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是阿哲打来的,出了点事,我已经让他们去找萧之遥了。」安宁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「嗯,那我们走吧。」时樾说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和时樾去过安检,Alice笑着挥手道别。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飞机落地,远远看见程哲和赵江在机场迎接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慢慢收回搭在安宁腰上的手,后退半步和安宁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 安宁脚步一顿,轻垂眼眸,往后虚看了他一眼,良久又抬腿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 赵江迎了上来,积极地问候着安宁,安宁只是冷冷地嗯了一声,之后就没再说过话。

        赵江有些尴尬,看了一眼时樾,有些疑惑。趁着安宁走在前面,他问时樾「在美国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吗?还是你惹安姐生气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回道「都没有吧,江哥误会了,安姐可能只是有些累。」

        赵江半信半疑地看了他一眼,最后小跑着追上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自然也感觉到安宁突然间的冷漠,他心下有些不舒服……

       几人回到暗阁,安宁就立即去找程哲,谈论之前在机场说的问题。赵江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本想跟着,安宁却冷声说,这些事他不用去管,让他回去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无奈,看着两人的背影离开,时樾便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沙发上,看着空旷的房间,他第一次觉得有些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 想去清醒梦境找郄浩他们,但刚刚回来就离开,有些不合规矩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了想,拿出手机拨出一通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门口想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走过去打开门,潘虎笑着走进来说「时哥,你回来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淡笑「都说了,不用叫我时哥,坐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潘虎挠挠头,坐到沙发上笑着说道「嘿嘿,你现在是二级杀手了,我叫你名字真的不太合适,而且安姐这么在意你,说不准过段时间,你就是一级杀手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在他对面微微挑眉「在意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呃……」潘虎一愣,连忙又开口「我是说器重……对,器重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不甚在意,道「和我说话就不要拐弯抹角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 潘虎抿唇,重新说道「时哥,你真的不觉得,你对安姐来说,很不同吗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抬起眼皮,看向潘虎,不答反问「那你觉得陈轩对安宁来说,是不是也不同?」

        陈轩皱眉,随即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看着他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良久,潘虎又说「我和陈轩是同一时间来暗阁的,我不觉得安姐有一点在意陈轩,不,我甚至可以说,安姐只把他当成一个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说到这里,潘虎犹豫了一下又说「她只把他当成一个床伴而已,连情人都不是,而且暗阁里,和陈轩一样的人,有很多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潘虎最后一句话成功让时樾心下不悦,他眉头紧皱,不发一言。

        如潘虎所说,安宁的情人未免有太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 而他们在美国的一夜又算什么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 所以……这就是为什么她在机场突然冷淡下来的原因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是他痴心妄想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时哥?你怎么了?」潘虎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这才从思绪中抽出来,说道「没什么。」

 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在美国和安宁发生的事 。和安宁有关的一切,只要安宁不想让别人知道,他就永远都不会说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潘虎又说道「时哥,你可能不知道,这些年……安姐从来不会到任何一个杀手的房间,这都是下属住的地方……就算是哲哥的住处,安姐也是没有去过的。可她来找过你,还不止一次,而且她看着你的眼睛里……有情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要乱说。」时樾开口制止他,面上却看不出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潘虎尴尬一笑「时哥,你别生气啊,我就是一时说的多了点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无往不利。」时樾看着他问道「为什么突然和我说这些,你想得到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 潘虎认真地看了他一眼,站了起来说道「时哥,你总要有能说得上话,或者是能给你办事的兄弟,我也不想一直被人欺压,只要你信得过我,我可以做任何事,绝对不会背叛你 。」

        潘虎走后,时樾左思右想,有些猜不透安宁的想法,又想起Alice早上说过的话,他觉得有必要给安宁打个电话,无论怎样,一年下来已经让他明白,有些事或许真的是他误会了,而且僵持终究不是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电话没有被接通,时樾又拨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只响铃一声,那边便传来女人清冷的声音「有事吗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是。」时樾说「想和你聊聊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嗯?聊什么?」安宁饶头兴趣地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直言「在机场的时候,你为什么突然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这该我问你吧?你们男人是不是都喜欢下了床不认人?」安宁突然打断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皱眉,似是想起什么,问道「你是说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在怕什么?不想让人知道?还是我见不得人?」安宁一连串地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 时樾似是反应过来,苦笑开口「当然不是了……安姐,我以为你不会想让他们知道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「又叫安姐了?」安宁冷笑「那天在床上你好像不是这么叫我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有些无奈,语气带着轻哄「安宁,你别这样……对不起,是我的错,你不要一个人生气,对身体不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唇角勾起一抹淡笑,说道「我的感情生活,他们不会多说什么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听后,突然想起潘虎说过的话,不由自主地问道「就像陈轩他们一样吗?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挑眉,笑着问道「时樾,你是在吃醋吗?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却严肃认真地回道「如果我说是呢?」

        安宁轻笑一声,说道「你可以杀了他们。」

        时樾猛然皱眉,惊讶地问「你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听到了。」安宁淡淡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见时樾没再说话,安宁又开口道「时间不早了,早点休息,明天中午我去找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时樾应声。

        挂断电话,时樾轻叹一口气,直接躺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 如潘虎所说,陈轩对安宁来说,真的是可有可无……

       那他呢……会不会也有一天,变成第二个陈轩……

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。安宁却不知时樾心中所想,挂断电话后,她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   时樾能打电话过来,是她没有想到的。所有人看到她心情不好,第一时间都是躲得远远的,而他却打电话过来关心她……这似乎说明,他是真的很在意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