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何与月光共沉沦 2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腾始终未曾抬头,还伸手往嘴里放了一粒花生米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只有马丽知道,放在她腿上的另一只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气氛一时尴尬,常远很快转过头和艾伦说话,一旁的黄才伦默默喝了一口饮料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文赫看向马丽,马丽连忙伸手打了沈腾一下“腾哥!文赫叫你呢,怎么岁数大了耳朵不好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沈腾这才抬头,看见许文赫端着酒杯站在跟前,终于开口“有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许文赫连忙开口“腾哥,我敬你一杯,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和丽丽的照顾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替马丽谢我呢?什么身份啊?她老公?”沈腾手上动作未停,目光却直直地看向许文赫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文赫却有些接不住“不…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沈腾突然笑了一声“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文赫。”马丽叫了他一声“还没喝就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腾哥。”马丽转头看他“文赫就是敬你酒呢,什么替我呀,我过会儿单独敬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到最后,沈腾知道她在极力克制着……


后续走评论区→_→


评论(30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