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槟婕】何以背离(7)

  

      清晨,罗槟被一阵电话吵醒,他看了一眼怀里依旧熟睡的女人,微微松了一口气,连忙拿过手机关掉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眼来电提示,他起身走到阳台接通「任总,请问您有什么重要的事,这个时间打电话!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压低了声音,但语气里依然充满着不耐。

        任晓年一愣,很快说道「罗律师,你是我的法律顾问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,但没有一个律师能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。」罗槟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从前何塞律师可是半夜都会接我电话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您可以还去找何塞!」罗槟已经不想和他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‘咔嚓——’ 阳台门被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回过头,看到女人睡眼惺忪地望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抱歉,还是吵醒你了。」罗槟眼中闪过一丝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顾婕摇了摇头,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软糯「没有,也该起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她便转身走向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电话那头的任晓年听到女人的声音有些震惊「罗律师?……你有女朋友?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朝着顾婕的背影看了一眼,随即回过头低应了一声「嗯。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就因为个女人,罗律师至于这么怒发冲冠?罗律师喜欢什么样的姑娘,我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任总,我觉得我们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微怒地挂断了电话,转身走出了阳台。

        顾婕穿戴整齐地走出卧室,发现罗槟已经做好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,便穿上了西装外套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么早?」顾婕抬头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轻轻笑了笑「你慢慢吃,我有点事要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顾婕挑了挑眉「我这里是罗律师一夜情的地方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有些无奈「小婕,别胡说,是任晓年的事,我可能做不了他的法律顾问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任晓年这都换了多少个法律顾问了?」顾婕不经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笑笑,走过去从后面把顾婕揽在怀里,感受着她柔软的身子,吻了吻她的发丝,温声开口「事情处理完我回来找你?」

        顾婕白了他一眼「罗大律师什么时候这么闲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宠溺开口「顾大律师才最重要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行了别贫,快去吧,别迟到了。」顾婕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,你多吃点。」罗槟直起身,正了正衣领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不能丢了任晓年这个客户!这句话是当初你自己说的!」办公室里,封印有些怒气地看着罗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我说的。」罗槟点点头,又说「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主任,这次我赞成罗槟。」何塞举了举手,说道「任晓年他就是个恶棍!」

        封印气急,看看罗槟又看看何塞,最后只说出一句话来「你们两个只有在合起伙来气我的时候才会这么团结!」

        听及此,罗槟挑了挑眉,何塞摊了摊手,最终都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罗槟回到办公室,戴曦便跟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事?」罗槟淡淡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。」戴曦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挑眉,等着她继续说下去,戴曦却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皱眉「如果你还没想好怎么说,就请你先出去晚点再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顾婕老师,她和王栎一起开了新的律所,叫天和。」戴曦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不解地看着她「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本来没有,但现在有了。她几天不到已经挖走了我们好几个律师助理,还有一个律师,而且还抢走了我们的客户。」戴曦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罗槟听后,有些微愣,良久竟轻笑出声「还真是……不能委屈了自己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您说什么?」戴曦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抬起头「我说,她有这个能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戴曦皱眉「罗老师,您不能任由他们这样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罗槟挑了挑眉「被挖走的客户里面,有我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戴曦想了想说道「还没有,不过据我查到的,他们已经开始准备接触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……没关系。」罗槟不甚在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有点事先走了,谁找我你就帮我应付一下。」罗槟拿起西装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要是封主任找您怎么办?」戴曦在后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你就实话实说,我有急事晚点再来上班。」罗槟摆了摆手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