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安

后来啊,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,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。

【时安】危险关系 8


        《晚爱》杀青,剧组聚餐,给几位制片和资方都发了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听了秘书的传达皱了皱眉「不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秘书愣了愣,又道「时总,楚小姐也打过电话,说希望您能参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说了不去。」时樾烦躁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呃……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等一下!」此时坐在沙发上的郝杰叫住了秘书,紧接着看向时樾「安宁会去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怎么?」时樾转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郝杰笑笑「也没怎么,就是她去了你不去,万一到时候喝多了说韩哲是她男朋友,可就有意思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皱了皱眉,韩哲不敢算计安宁,但不可否认韩哲非常聪明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回一声,我会去的。」他最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。」秘书点头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嗤……」郝杰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冷眼看了他一眼,没有理会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皇朝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包间里坐满了人,郑勋和两位制片坐在首位上,左右两边是楚婧和韩哲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时樾推门进来,很快有人让出楚婧身侧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被簇拥着坐下,楚婧笑得美艳,给他倒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几个演员像看笑话一样地看着秦安暖,秦安暖却无视大家的眼光,倒了一杯酒走到时樾身边,勾唇轻笑「时总,不喝一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刚要端酒杯,却被楚婧拦住「秦安暖,你什么意思?」

        秦安暖依旧笑着,却拉低声音「楚大影后,这么多人可都看着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收回手,看着秦安暖得逞的笑意,牙根气得发痒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和秦安暖碰杯喝了一口酒,秦安暖却在放下酒杯后亲了一下时樾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眉心一皱,却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「秦安暖!」楚婧扬手就要打她,却被时樾抓住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婧眼眶通红「时樾,你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别再闹了。」男人声音冷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郑导杀青宴还真是热闹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女人声音从门口传来,众人一致抬头看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穿着宝蓝色露肩长裙缓步走了进来,微卷的头发散落在肩头,眉眼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郑勋站了起来,笑着迎过去「安总说笑了,快请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韩哲旁边像是特意空出了一个位子,安宁微笑着坐了上去,恰巧对面便是时樾。

        秦安暖早已坐回自己位置,时樾脸上的唇印也很快被他擦掉,但她刚才依然在门口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年,向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相信他不爱楚婧,也知道他和秦安暖只是逢场作戏,但这些年,时樾的确拥有着太多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再看身侧坐着的韩哲,安宁甚至也数不清自己多少次与他鱼水之欢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两个人,又如何能重新走到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心上纵有针扎般的疼痛,面上依旧不曾显露半分,任由韩哲嘘寒问暖地照顾,没再看时樾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喝了一口酒突然说道「安总还记得周剑雨吗?我前几天还看见他了,现在的气派了不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唇角微动,勉强扯了一个微笑「时总想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什么。」时樾笑笑「就是我看着韩先生,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我可要谢谢时总的祝福了。」韩哲把话接了过去,敬了时樾一杯酒,又说道「其实说来惭愧,我钻研演戏这几年也没什么太大的成果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话题被转移,而郑勋在一旁却微微眯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剑雨是安宁三年前包养的情人,人尽皆知。

        《晚爱》拍了将近半年,如果到现在还看不出时樾和安宁之间那些微妙的关系,那他这个知名导演也算是白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商界两位巨鳄是否缔结,与他并无关系,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不掺和这些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酒过三巡,安宁已经有些头晕,郑旭提出散场,问道「安总您怎么过来的,需不需要我派个车送您回去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麻烦了。」安宁站起身「我吹吹风也好醒酒,让司机路上接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好,您路上小心。」郑勋转头看向时樾「那时总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开车了。」时樾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,那以后有空再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一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陆续打招呼离开,韩哲本想送安宁回去,却被制片人叫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婧挎着时樾的胳膊一起走出酒店,就见安宁独自一人往前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了车,楚婧淡笑「我们去哪儿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启动车子,良久开口「我有点事,你先打车回去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有什么事?」楚婧转头看他「你要去找安宁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冷然看她「是又怎么样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么,时樾。」楚婧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「你明知道她是什么样的女人,只有我对你一心一意,你为什么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楚婧!」时樾目光阴冷「你要是有秦安暖一半聪明,就不会招惹安宁,更不会用这种态度质问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樾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楚婧最终被时樾送上出租车,眼底的泪止不住流淌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樾开车往前,没多久便看见女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加快速度把车停在她面前,按下了车窗「上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看了一眼空空的车内,开口拒绝「不用了,我喝多了,想走一会儿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二话没说下了车,下扯硬把她塞进副驾驶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深呼吸一口气,看着男人重新上车启动车子,一气呵成的动作十分娴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吃饭的时候你在想什么?」他终于还是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在想……《晚爱》播出以后能不能获奖。」她淡淡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么,捧了两个影帝还不够?」时樾挑着眉,对于安宁太过在意韩哲,他心里十分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看他,反问道「那你捧了一个影后,怎么还看得上秦安暖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没接话,她突然笑道「我听说楚婧从前爬过萧之遥的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吗?」时樾不甚在意地开口「也没什么,白雅不也是先找过我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啊。」安宁定睛看他「你没看上白雅,却能喜欢楚婧,因为白雅离过婚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皱眉,看着前方红灯,他刹车停下,转头看着安宁「你胡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什么。」安宁扯唇笑了笑「其实白雅和萧之遥也成不了,离过婚的女人,对婚姻都是没有什么期待的,甚至是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安宁。」时樾声音深沉,第一次打断她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有些微愣,紧接着耳边便传来一句令她更加震惊的话「如果我愿意一辈子都不结婚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四目相对,安宁努力想看清男人深邃眸子里的情绪,最终却败下阵来「……你说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 时樾看着眼前这张让他始终如一心动的脸,一字一句地开口「如果你不想结婚,我也可以永远都不结婚,这样……我们能好好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安宁心头狠狠一颤「我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就像从前一样。」他紧接着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宁轻垂眼眸,微微张口「从前……赵宇清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些都过去了。」时樾又一次抢话开口「过去太久了,不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未等安宁回答,前方早已变了绿灯,后面的车不停鸣笛催促,时樾只得先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最终没有等到安宁主动对当年的事说一声抱歉,又或许,是他不想再等了,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早已在这无比煎熬的许多年里变得不再重要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